曼联怒了!弗格森手指裁判怒骂 里奥冲脸鼓掌讽刺

2013年03月06日06: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弗格森手指怒斥裁判弗格森手指怒斥裁判

  新浪体育讯 一张极富争议的红牌最终改变了场上的局势,本场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微博]队最终反胜为败,在1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连丢2球,最终以1比2输掉了本场比赛,以总比分2比3惨遭皇家马德里[微博]的淘汰。

  事实上当摩德里奇攻击了一粒世界波反超比分之时,本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已然大势已去,下半场长达5分钟的超长补时已经显得没有意义,对于曼联众将士来说,这样愈发让他们心中的愤怒无法平息。

  终于,当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卡基尔吹响了终场的哨音之后,老特拉福德无论是曼联的球迷还是球员,全部都沸腾了!他们在为自己受到的不平的待遇泄愤,尤其是主教练弗格森,只见老爵爷走向场外的时候愤怒的用手指指向场内,一脸忿忿不平口中还骂骂咧咧着,很显然,老爵爷手指的方向必然是球场中央的当值主裁判卡基尔,能够让70多岁高龄的弗格森如此的愤怒,这数十年来恐怕这位叫卡基尔的裁判还是第一个。

  当然,愤怒的不光是弗格森,还有曼联众将士们,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曼联球员们就朝裁判围了过去,5人直接团团围住了主裁判,领袖费迪南德[微博]在主裁判的脸旁边讽刺性的大力鼓掌,而吉格斯更是直接了当的走到了裁判的眼前,面对面指着裁判说了几句。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