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伊布停赛遭主场连败 巴黎多打2人1-2负恐失榜首

2012年11月18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法甲第13轮,巴黎圣日耳曼最后40分钟多打2人,仍在主场1比2负于雷恩,遭到主场2连败,近3轮只拿到1分,领头羊位置岌岌可危。排名第2的马赛与巴黎同积23分,但少赛2场,本轮只要客场不输给波尔多,就可以重新夺回榜首位置。里昂(22分)、波尔多(21分)本轮也有可能登顶。

  安切洛蒂手下多人缺阵,在国家队独中4元的伊布连续第2轮停赛,两名右后卫雅莱(伤病)和范德维尔(停赛)都无法出场,卡马拉获得首发并担任队长。中场莫塔和中卫萨科也缺席。上赛季对阵雷恩上演帽子戏法的内内面颊骨伤愈复出,希望改写巴黎本赛季主场进球还未超过2个的尴尬记录。雷恩本赛季开局不佳,但近5轮赢了4场,虽然排在第9位,但只比巴黎少4分。

  开场6分钟,雷恩打出反击,阿莱桑德里尼低射偏出。第14分钟,卡马拉意外滑倒,阿莱桑德里尼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入右下角,巴黎0比1落后!第18分钟,内内突入禁区打近角被门将科斯蒂尔一扑击中门框。巴黎第20分钟扳平比分,帕斯图雷直传,内内没有分给右侧接应的拉维奇,自己左脚搓射入网,1比1。这是他第55粒法甲进球。

  雷恩4分钟后又遭打击,梅内接应直传被出击的科斯蒂尔扑倒,科斯蒂尔被直接红牌罚下!雷恩队员围住主裁判抗议,马孔吃到黄牌。前锋埃尔丁被替补门将恩迪亚耶换下。少打1人的雷恩第35分钟再度超出,费雷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2比1。第39分钟,梅内大腿轻微拉伤,瓦罗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瓦罗传球,内内禁区边缘弧线球打顶角,恩迪亚耶作出精彩扑救。

  下半时,小将拉比奥换下尚托姆。第48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争顶角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2分钟,马孔与内内相互推搡,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雷恩只能9人应战,主教练昂东内蒂忙用后卫当泽换下阿莱桑德里尼。第56分钟,内内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偏出少许。第60分钟,马克斯韦尔传中,瓦罗头球击中横梁,帕斯托雷补射又被左门柱挡出!

  加梅罗换下卡马拉,巴黎继续加强攻势。第78分钟,加梅罗右侧禁区边缘弧线球被恩迪亚耶飞身化解。2分钟后,恩迪亚耶再次脚下救险,内内推进空门,但被判犯规在先。再过1分钟,瓦罗射门又被如有神助的恩迪亚耶倒地扑出。补时阶段,帕斯托雷劲射被恩迪亚耶扑出,巴黎只能接受败局。

  巴黎圣日耳曼(4-2-3-1):30-西里古/6-卡马拉(63'19-加梅罗),2-蒂亚戈-席尔瓦,13-阿莱士,17-马克斯韦尔/14-马图伊迪,20-尚托姆(46'25-拉比奥)/7-梅内(39'9-瓦罗),10-内内,27-帕斯托雷/11-拉维奇。

  (马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