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巴洛特利点球被漏判 弗格森温格也曾连遭淘汰

2012年11月07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小组赛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曼城[微博][微博]主场2比2战平阿贾克斯[微博],提前宣告小组赛出局。本场比赛新浪体育进行了视频直播,詹俊[微博]和李元奎两位著名解说评论员进行了精彩点评。

  曼城早早地丢球之后,詹俊指出经验在欧冠赛场上的重要性:“曼奇尼一直以球队欧冠经验不足来解释目前糟糕的战绩,的确,虽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给予了曼奇尼很大的支持,但要考虑到,温格执教阿森纳[微博]前两个赛季欧冠小组赛都是排名第三,2000/01赛季才进入欧冠八强,老爵爷率领的曼联[微博]在欧冠的前三个赛季也没能小组赛出线,所以对曼奇尼也不能太过苛刻。”

  比分领先之后,阿贾克斯开始全线退守,詹俊表示:“因为小组中有皇马[微博]和多特蒙德,阿贾克斯能够拿到小组第三去打联盟杯也会心满意足。”言下之意是指阿贾克斯或许拼不过皇马和多特蒙德,但还是可以跟曼城争一下联盟杯资格的。

  比赛开始仅仅17分钟,德容就已经梅开二度,曼城两球落后,詹俊感叹:“看来上半场没打完,曼城就要提要出局了,这个球曼城的后卫是怎么盯人的?”眼看比赛就要失去悬念,亚亚-图雷凭借个人能力为曼城扳回一球。加盟蓝月亮军团以来,亚亚-图雷已经无数次在关键时刻用进球拯救曼城。詹俊赞叹道:“还是要靠亚亚-图雷,阿贾克斯的后卫都没有想到亚亚-图雷的射门动作这么突然。”

  阿贾克斯队长德容在场上予取予求的表现,令詹俊不禁莞尔地调侃道:“已经独中两元的德容与曼城旧将、如今转会到AC米兰[微博]的德容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看到曼城前场凌乱的进攻,曼城攻击球员陷入单打独斗,詹俊一针见血地指出:“在大卫-席尔瓦归来之前,曼城的四大前锋无论怎么组合都无法发挥出最大的作用。曼城最主要的中轴线就是孔帕尼[微博]、亚亚-图雷和大卫-席尔瓦,只要这三人发挥正常,前面放哪个前锋威力都很大。”

  半场结束时,詹俊形容曼城目前的境况:“曼奇尼的球队已经陷入了绝境。”曼城战术任意球由纳斯塔西奇在点球点附近完成凌空抽射,结果皮球高得离谱。元奎遗憾地表示:“如果这是战术安排的话,那这战术真不怎么样。”詹俊赞同道:“如果换成射手的话会好一些。”

  德容距离球门30米开外的精彩远射被乔-哈特飞身化解,詹俊用数据说话:“本轮之前,乔-哈特是欧冠赛场上扑救次数最多的门将,共有21次扑救。”暗指曼城防守不力,迫使乔-哈特频频门前救险。阿圭罗[微博]先是在禁区前扣过防守球员时自己滑倒,接着又在接队友长传球跳过门将后滑倒。詹俊戏称:“阿圭罗是不是没换长钉鞋啊,关键时刻两次滑倒。”

  曼城利用长传快攻由阿圭罗扳平比分。詹俊激情解说:“阿圭罗!刚刚说曼城没机会,阿圭罗,今天终于露把脸了。”科拉罗夫先是大力低传令哲科觅得机会,接着又在越位位置上拿球传中,阿圭罗前点蹭射破门,可惜边裁已经举旗示意越位。詹俊惊呼:“科拉罗夫上场后真有作用,两次传中都很有威胁,险些让曼奇尼看到生机。”

  伤停补时最后一刻,巴洛特利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从身后拉倒,但是主裁判拉斯穆森未予判罚,而是直接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巴洛特利不可置信地追向主裁判声讨。詹俊表示:“这个球的确可以判罚点球,虽然巴洛特利纠缠裁判的行为不值得鼓励,但是可以理解,毕竟是有拉拽动作。”

  (大马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