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蓝色竞技场 亚特兰大主场将更名

告别蓝色竞技场 亚特兰大主场将更名
2019年07月02日 10:49 国际足球综合
要改名了 要改名了

  直播吧7月1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为了满足欧冠要求,亚特兰大正加紧对自己的主场进行升级改造,今夏,他们将为球场安装顶棚。目前,亚特兰大方面正在等待欧足联对整个改造项目进行评估,并决定他们的球场是否适合举办欧冠比赛。

  亚特兰大将利用三年时间对球场就行升级改造。除了在今年夏天安装顶棚外,2020年,亚特兰大将为球场修缮南看台并修建地下停车场,而在2021年,球队将对球场内部看台进行改造。

  在今年4月30日,亚特兰大就已经与盖维斯集团签订了赞助协议。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6年时间里,盖维斯集团将获得亚特兰大主场的冠名权。据悉,亚特兰大的主场也将由原来的“意大利蓝色竞技场”更名为“盖维斯体育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