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将:意大利后卫中除了椰子 没有人比我更强

猛将:意大利后卫中除了椰子 没有人比我更强
2019年06月24日 22:24 国际足球综合
伊佐 伊佐

  直播吧6月24日讯 有报道称,阿森纳、曼联以及埃弗顿对都灵后卫伊佐(Armando Izzo)感兴趣,伊佐表示自己与都灵的合同还有4年,他希望在这里获得成功。

  “我很开心,每个球员都希望得受到他人的兴趣,但我与都灵的合同还有4年。我想获得成功并且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不喜欢人们认为我只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伊佐对《米兰体育报》说道。

  “我的价值远高于此,在意大利后卫中,除了基耶利尼,我不认为其他人强于我或者他们的的意志比我更坚定。”

  “我很荣幸能身披都灵球衣,我将为这件球衣倾尽全力直到我脱下来的那天。”27岁的伊佐今年早些时候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我有远大的目标,在经历一个出色的赛季之后,我希望能领衔意大利的后防线,欧洲杯将会是我最大的梦想。”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