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C罗有天赋还敬业 拿5座金球不是偶然

尤文大将:C罗有天赋还敬业 拿5座金球不是偶然
2019年04月26日 13:19 国际足球综合
坎塞洛赞C罗 坎塞洛赞C罗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尤文将在意甲第34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国米。2017年坎塞洛曾被租借到国米半年时间,近日这位尤文后卫接受媒体DAZN的采访,谈到了为国米效力的经历,以及加盟尤文之后的感受。

  来到意甲踢球

  “来到意大利踢球,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彻底的改变,因为我来自西班牙联赛,在那里技术是最重要的,而这里更注重战术。”

  “斯帕莱蒂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让我理解了一些防守的概念,我很感激他,租借到国米的六个月非常重要。那段经历让我得以加盟尤文图斯——意大利最好的俱乐部,阿莱格里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是一个很棒的人,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向他学习。”

  有报道称坎塞洛为阿莱格里下课的推文点赞

  “我听说了这个传闻,但这与我无关,我疯了才会做那种事。阿莱格里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在尤文图斯和米兰赢得了很多荣誉,这是假新闻,有人想在我和教练之间制造问题。”

  “我真的很欣赏阿莱格里,我现在的状态很大程度上归功于他。我想继续留在尤文图斯,继续在这里书写我的故事。在这一年里我进步了很多,当你和那些最好的球员一起训练,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你和道格拉斯-科斯塔、C罗、迪巴拉、桑德罗、博努奇和基耶利尼这样的球员一起训练,你最薄弱的环节也会有所提高。”

  皮亚尼奇

  “来到尤文的头几天,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队友是皮亚尼奇,甚至在球传到他脚下之前,他就已经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C罗

  “C罗很努力,很有天赋,也很敬业,这些都让他成为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获得五次金球奖绝非偶然,他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和职业球员,我们年轻球员都应该向他学习。”

  (直播吧)

尤文坎塞洛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