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英超两劲旅求购恰球王!米兰愿放人要价3000万

曝英超两劲旅求购恰球王!米兰愿放人要价3000万
2019年04月26日 13:10 国际足球综合
西汉姆和莱斯特城盯上恰球王 西汉姆和莱斯特城盯上恰球王

  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报道,英超的西汉姆联和莱斯特城对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感兴趣,球员可能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意甲。

  报道称,这可能是恰球王身披米兰球衣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这位前勒沃库森球员可能会转战英超。西汉姆联和莱斯特城对其感兴趣,并准备支付3000万欧元带走这位球员。

  恰尔汗奥卢与米兰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他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令俱乐部信服。本赛季球迷对他期望很大,不过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加盟米兰以来,他一共出场45次,包括联赛、意杯和欧联杯,收获8球。

  本赛季,尽管恰尔汗奥卢总是出现在首发11人中,但他只打进2球。鉴于这种情况,俱乐部可能会让他离开,不过对他的报价不能低于3000万欧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