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国米目标是跻身世界最佳 中国古文化震撼我

传奇:国米目标是跻身世界最佳 中国古文化震撼我
2018年12月13日 07:36 新浪体育
托尔多表示,国米有着宏大的目标 托尔多表示,国米有着宏大的目标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埃因霍温,时隔六年再战欧冠无缘16强。

  赛后,国际米兰传奇门将、国米传奇队成员托尔多也接受了到访的中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国米每个赛季都很重要,也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在苏宁接手以来,国米获得了成长,在这个过程中也有一些艰难的时刻。球员都是人,不是机器,都会犯错,而犯错也会让他们成长。我和哈维尔也都经历过那些艰难的时刻,在那些时候你应该展现出你的特点去克服。而我们的目标,正如我们的主席所说,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

  作为国米传奇队成员,托尔多与昔日队友也保持着较好的关系,他还指出“国米传奇队是的初衷就是把国米那些最好的回忆留给下一代。”

  而说起最喜欢的中国城市,托尔多也打开了话匣子:“我第一次去中国是1993年,去的是广东,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在那里我不断见到的建筑工地和崭新的高楼大厦,还有8到10口人的大户人家,他们都住在一样的房子里。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还跟随国米慈善学校项目去过青岛、去上海打过四五场有友谊赛、去过东方威尼斯—苏州、和国米传奇队去过西安,我着实被那里的兵马俑震撼到了,此外我还去过南京、武汉、北京六到七次。尽管我去过中国很多地方,但是我对中国文化仍然不是很了解,我被中国文化深深吸引,想更多地了解中国的乡村文化,我还想去故宫和长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