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C罗又轰无解世界波 绝境之中唯靠他|gif

霸气!C罗又轰无解世界波 绝境之中唯靠他|gif
2018年10月28日 02:05 新浪体育
C罗这脚世界波太霸气 C罗这脚世界波太霸气

  C罗无疑是当今足坛最会攻入关键球的巨星之一。在尤文大战恩波利的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为尤文挺身而出的,正是这位超级巨星。

  在尤文刚刚完成大战曼联的欧冠关键战后,他们也回到意甲赛场,客场远征恩波利,球队的疲惫和大踢“养生足球”的懒散让他们陷入巨大的被动之中。上半场,尤文就被对手打入一球,落入比分的被动。

  关键时刻,尤文的迪巴拉在对方禁区内被犯规,为球队赢得点球,而主罚这粒可能扳平比分的,必然还是球队头牌C罗。C罗也没有让队友们失望,当裁判吹响哨声的一瞬间,C罗就非常自信地助跑、摆腿、射门,皮球应声落网,C罗用他的意甲第一粒点球为尤文扳平了比分。

C罗打入点球为尤文扳平比分C罗打入点球为尤文扳平比分

  然而在C罗进球后,尤文的状态仍然没有起色,进攻中的随意发挥也让他们浪费了许多机会。这时候,站出来决定比赛的,还是C罗。只见C罗在中场接到队友的横传后,稍稍做出调整,右脚轻轻一拨,跟上直接暴力抽射。

C罗打入无解世界波C罗打入无解世界波

  C罗的这脚射门球速极快,角度也极其刁钻,皮球如出膛炮弹一般飞向球门、绕过对方门将的十指关,钻进球门的死角。

  C罗的这脚霸气世界波堪称“无中生有”,让真正的破门机会匮乏的尤文获得了胜利。而这样霸气的C罗,你又怎能不爱呢?

  (长歌)

C罗尤文恩波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