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又遭挖角!意大利力邀1意甲当红妖星效力

巴西队又遭挖角!意大利力邀1意甲当红妖星效力
2018年08月17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意大利邀请费利佩效力 意大利邀请费利佩效力

  曼奇尼已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而他对旧主拉齐奥的一名巴西后卫费利佩很看好,并希望说服球员选择为意大利效力。

  21岁的费利佩在2016年加盟拉齐奥,之后被租借到意乙一个赛季,上赛季回到拉齐奥后表现出色,逐渐坐稳主力位置。虽然费利佩是巴西人,但他也拥有意大利国籍,而且至今没有代表巴西国家队的经历,因此可以入选意大利国家队。

  费利佩向巴西《环球体育》透露,曼奇尼教练已经正式向他发出了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邀请。而今年9月初,意大利国家队就将迎来比赛,如果费利佩接受邀请将可以参加那场比赛。

  《环球体育》表示,巴西近年来流失了不少球员,比如若日尼奥也是因为迟迟得不到巴西国家队的召唤,而最终选择了为意大利踢球。希望巴西主帅蒂特能够吸取教训,不要让费利佩等球员也被其他国家归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