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之子:我的偶像是C罗 会比天赋好的人更强

西蒙尼之子:我的偶像是C罗 会比天赋好的人更强
2018年08月17日 09:44 国际足球综合
小西蒙尼称C罗是自己的偶像 小西蒙尼称C罗是自己的偶像

  近日,效力于意甲佛罗伦萨队的前锋吉奥瓦尼-西蒙尼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在采访中,小西蒙尼表示,虽然自己的父亲执教于马德里竞技队,但自己的偶像是C罗。

  小西蒙尼说:“很多人问我,你老爹是迭戈-西蒙尼,你又不缺钱,何不一辈子待在加勒比海旁,一天三顿小烧烤的过日子?我想说的是,我有我自己的目标,我意志坚强,因此我会比天赋比我好的球员踢得更好,就像C罗,他并不是生来就有现在的成就,而是通过刻苦和努力,他是我的榜样和偶像。”

  在谈到新赛季意甲冠军归属的问题时,小西蒙尼表示:“毫无疑问,尤文图斯是最大的热门,C罗和迪巴拉组成了让人羡慕的锋线。国际米兰也很有可能,马丁内斯和伊卡尔迪的组合也很棒。我们的目标是能够杀进欧冠,我和皮亚查、基耶萨组成了三叉戟组合。”

  最后,小西蒙尼也谈到了为阿根廷效力的问题:“这很难,但是谁说这不可能呢?不过要想得到国家队的征召,首先要在佛罗伦萨队有一个好的表现。”

  (来自 肆客足球)

C罗西蒙尼偶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