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冠王球星评尤文:买了C罗不代表能拿欧冠

前五冠王球星评尤文:买了C罗不代表能拿欧冠
2018年08月17日 08:50 新浪体育
斯内德评价尤文图斯 斯内德评价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今夏以超过1以欧元的价格引进了C罗,外界普遍认为尤文此举是为了拿下欧冠联赛。而前皇马、国际米兰的荷兰球星斯内德认为:“C罗不足以让尤文夺欧冠。”

  斯内德在2010年以核心身份帮助国米拿到了欧冠冠军成为五冠王,并带领荷兰杀进了世界杯决赛。

2010年斯内德带领国米成为欧冠冠军2010年斯内德带领国米成为欧冠冠军

  斯内德接受了《拜因体育》的采访表示:“有了C罗尤文就能夺冠了?我不这么认为。即使我们都知道C罗(有多强),但我不认为一个球员能够改变一切。尤文过去几年再欧冠表现不错,但只是多了一名球员无法为他们赢得比赛。有些球队比尤文要强。”

  “对于联赛来说,如果尤文没赢我会感到惊讶,但是对于欧冠联赛,我认为尤文需要的不仅仅是C罗。C罗在意甲不会有什么问题,他很出色而且很专业。他很快就会适应这里,我相信这一点,他没理由不在这里成功。”斯内德说道。

  (核桃)

欧冠皇马尤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