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C罗让尤文收益大增 尤文买他没花反赚

观点:C罗让尤文收益大增 尤文买他没花反赚
2018年08月15日 15:34 新浪体育
尤文名宿兹比格涅夫-博涅克 尤文名宿兹比格涅夫-博涅克

  C罗在今夏已88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了尤文图斯,在大家分析这笔交易是否值得的时候,曾帮助尤文获得欧洲优胜者杯以及欧冠奖杯的名宿兹比格涅夫-博涅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C罗让尤文国际化”。

  博涅克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尤文在引进C罗之后已经尝到了甜头,他们知道该如何去做。如今C罗已经让尤文这个品牌更具国际化。引进C罗不是一笔花费而是在盈利,C罗为自己支付了转会费,这次转会令人难以置信的出色。”

  “我想说的是,如果尤文对阵弗罗西诺内,或者是恩波利对阵尤文,这样的比赛之前谁会看?但现在有了C罗参加,这样的比赛版权就可以销售到国外。”

  (核桃)

尤文C罗博涅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