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巨头被马尔科姆搞崩溃:能理解 又理解不了

罗马巨头被马尔科姆搞崩溃:能理解 又理解不了
2018年07月25日 07:37 国际足球综合
蒙奇称无法理解马尔科姆转投巴萨 蒙奇称无法理解马尔科姆转投巴萨

  北京时间7月25日,马尔科姆加盟巴塞罗那。而仅仅在24小时之前,马尔科姆几近加盟罗马。对于这起转会,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在奥尔森加盟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能理解又难以理解。”

  蒙奇表示:“马尔科姆最后去了巴萨,这件事很好理解,但我们在24小时之前与球员,经纪人还有俱乐部都达成了协议,这样来看,这桩转会又让我难以理解。”

  “巴萨介入了马尔科姆的争夺后,我与俱乐部主席帕洛塔有过交流,他让我提供一份比巴萨更高的报价。但最终我们决定退出。如果有人想来罗马,那很好,但如果他不想来,我们也不需要他。”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