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力挺阿莱格里:他会成尤文的弗格森 别离队

里皮力挺阿莱格里:他会成尤文的弗格森 别离队
2018年04月10日 12:02 国际足球综合
里皮力挺弗格森 里皮力挺弗格森

  国足主帅里皮曾经执教过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近日他称赞了现任斑马军团主帅阿莱格里,他表示后者可以成为尤文的弗格森。

  在球队执教四个赛季后,阿莱格里有可能在今夏离开球队,不过里皮认为囧叔应该效仿弗爵爷留下长期执教。

  “阿莱格里赛季末离队?我想起了弗格森,他在曼联待了25年,并且让球队一直处在顶级水平,并且球队也一直充满活力。”

  “尤文和那不勒斯的比赛?尤文他们经常使用不同的阵型。那不勒斯需要为联赛奋力拼搏,而尤文则还需要兼顾欧冠。”

  “尤文虽然并不是一直都踢得很好看,但是他们始终保持着竞争力,至少他们在欧冠中总能走到很远并与强队交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