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大将:会和博努奇打招呼 但场上就是对手了

尤文大将:会和博努奇打招呼 但场上就是对手了
2018年03月30日 10:46 国际足球综合
巴尔扎利:会和博努奇打招呼 巴尔扎利:会和博努奇打招呼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将在主场迎来AC米兰。后卫巴尔扎利表示,赛前我们会和博努奇打招呼,但随后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战斗。

  本场比赛,米兰队长博努奇将会重返都灵与老东家交手。这是他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后首次回到老东家的主场。

  尤文后卫巴尔扎利与博努奇合作多年,今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对于博努奇来说,这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因为他将会与他的前队友们交手。赛前我们会打招呼,但在那之后就是战斗了。”

  “肯定的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这样才能继续在积分榜压制那不勒斯。对AC米兰来说这场比赛也很关键,他们正在为欧冠席位努力。”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