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王牌:10年内至少拿次欧冠 赢几个意甲冠军

2017年01月05日22: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卡尔迪已是国米王牌伊卡尔迪已是国米王牌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今天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阿根廷人讲述了皮奥利到队之后蓝黑军团的改变,以及自己在国家队问题上的选择。

  在冬歇期之前的3轮意甲比赛国际米兰收获连胜,伊卡尔迪将功劳归在了新帅皮奥利身上:“他改变了球队的思路,给了大家信心,包括那些在德波尔时代很少上场踢球的队员,虽然现在他们还是坐在替补席上,但态度有了转变。”

  伊卡尔迪透露,德波尔执教时期球队的替补队员都因为缺少机会而闷闷不乐:“在球队庆祝胜利的时候他们也不愿意加入。现在皮奥利来了,风气也有所转变,即使那些不怎么上场的球员也乐于成为球队的一份子。”

  目前伊卡尔迪已然成为国际米兰乃至整个意甲最优秀的射手之一,阿根廷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继续带领国际米兰建功立业的愿望:“我希望能穿着国际米兰球衣举起几座奖杯,最好能在10年之内实现吧。当我决定加盟国际米兰的时候我就那么做了,因为我是国际米兰人,想穿着这里的球衣赢得许多。我希望未来能帮球队赢得几个意甲冠军,并至少拿到1次欧冠。

  伊卡尔迪在采访中还谈及了当年选择阿根廷国家队的故事,由于他拥有意大利和阿根廷的双重国籍,之前蓝衣军团也对他发出过邀请,但伊卡尔迪依然选择了为自己的出生国效力,近几年国际米兰射手在国家队一直难觅机会,不过他依然对前景表示乐观:“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强的锋线,而我还年轻,所以我现在很平静。”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