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滴血!那些因红牌不幸失去生命的裁判

2016年11月18日16:35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裁判不好当啊裁判不好当啊

  近日,俄罗斯媒体在讨论2018年世界杯安全问题时,著名评论员伊兹玛依洛夫特别提出了裁判安全这一问题,并列举了近年来发生在绿茵场上的数起惨案。

  11月7日上午10点半,墨西哥伊达尔戈“足球朋友”球场举行一场业余足球联赛的比赛,罗霍戈麦斯球队球员里维拉,因不满主裁判特雷霍的红牌,一拳将其打晕在地。特雷霍当即失去知觉,医护人员到达时,其已无生命体征。里维拉趁乱驾驶一辆面包车逃离了现场后,被通缉。 

  2016年2月,阿根廷科尔多瓦市进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名球员因为在比赛期间得到红牌,竟然用手枪对裁判福洛雷斯连开三枪,致其当场死亡。

  2014年夏,美国的一场业余比赛中,37岁的巴塞尔-萨德不满主裁判约翰-比尔尼维茨的红牌判罚,一拳打在他的脸上,比尔尼维茨倒地昏迷并被送往医院。两天后,这名裁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萨德则被判入狱15年。在法庭上,比尔尼维茨的妻子曾愤怒地向萨德出示红牌。

  2013年7月,在巴西北部马拉尼奥州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 裁判西尔瓦对球员桑托斯出示红牌被后者辱骂,二人开始拳脚相加,愤怒的西尔瓦掏出刀来捅伤桑托斯并致其送医途中死亡,球员愤怒的亲属和队友冲上球场,竟然用乱石将西尔瓦砸死,事后警方又逮捕了一名年轻人。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裁判红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