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豪门续约防线悍将 切尔西5000万都撬不走他

2016年09月20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利巴利库利巴利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本周一,意甲那不勒斯队官方宣布,球队与后防大将库利巴利达成续约协议,新的合同将持续到2021年。

  现年24岁的库利巴利拥有法国和塞内加尔双重国籍,身高1米95,体重89KG,球风硬朗对抗出众,是意甲近些年炙手可热的后卫。在今夏的转会窗,库利巴利受到了英超多家豪门的青睐,阿森纳、埃弗顿及切尔西都展露出兴趣。这其中,意大利人孔蒂入主的切尔西兴趣最为强烈,意媒报道蓝军准备狠砸5000万欧,遗憾的是交易最终未成行的是,蓝军此后选择了旧将路易斯。

  库利巴利于2014年从比利时根克俱乐部转投那不勒斯,在意甲的两年磨练中逐渐成长为顶尖后卫。上赛季那不勒斯获得意甲第3,前有射手伊瓜因负责进球,后有库利巴利稳固防守。作为那不勒斯来说,失去锋线尖刀后挽留并续约防线磐石也算是留住了希望。

  (本心)

文章关键词:库利巴利意甲切尔西那不勒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