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哈姆西克破门超马拉多纳 那不勒斯3-0客胜

2016年09月11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姆西克破门瞬间哈姆西克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45分),意甲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那不勒斯客场3比0完胜巴勒莫。哈姆西克下半时打破僵局,以82粒意甲进球超越俱乐部传奇马拉多纳。卡列洪此后梅开二度。

  那不勒斯前2轮打进6球,但也丢了4个球。下周中要打欧冠小组赛首轮,梅尔滕斯、希塞、阿兰得到轮休,因西涅、杰林斯基、马乔出场。那不勒斯首先利用角球觅得机会,但阿尔比奥尔在门前5米处凌空打飞!因西涅弧线球被波萨韦茨扑出。因西涅分球,卡列洪禁区右侧凌空打高。随后他给杰林斯基做球,但后者同样打飞。

哈姆西克庆祝进球哈姆西克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114秒,那不勒斯打破僵局!杰林斯基左脚长传过顶,古朗左路反越位,哈姆西克前点距门8米处左脚推射挂近角,1比0。仅过4分钟,因西涅左路弧线球越过后卫头顶,卡列洪后点距门5米处冲顶弹地入网,2比0。第65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反击,杰林斯基后场带球长途奔袭,突至禁区边缘分球,卡列洪右侧距门13米处低射穿过后卫裆下,从门将波萨韦茨腋下入网,3比0。

卡列洪庆祝进球卡列洪庆祝进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意甲那不勒斯哈姆西克卡列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