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被弃悍将炮轰国米新帅:都赖他!对我有偏见

2016年09月09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金炮轰德波尔埃尔金炮轰德波尔

  新浪体育讯  土耳其后卫埃尔金也是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引进的新援之一,不过他还没来及在球队正式比赛出场,就被国际米兰抛弃了,埃尔金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则是炮轰新帅德波尔对自己有偏见。

  埃尔金今年夏天加盟国际米兰,但是曼奇尼的离开让埃尔金也没能继续留队,他被送到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

  “国际米兰观察我已经两年了,最终我也是加盟了这支球队,”埃尔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不过随后曼奇尼被球队解雇,而德波尔成为了新帅,恐怕德波尔对我很有偏见。连续两三天我都被排除在了训练之外,可能是连续四天,具体的我也记不太清了。”

埃尔金炮轰德波尔埃尔金炮轰德波尔

  埃尔金继续说到,“他从来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因此我感觉这就是一种偏见,我实在找不出其他理由了,可能因为我是土耳其球员或者其他原因。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不过来到贝西克塔斯不错,我现在很开心。”

  埃尔金还表示不能理解国际米兰高层的选择,“我真的不理解教练的做法,我可是刚到俱乐部啊,并没有人跟我说什么,可能决定就是来自于教练。”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国米意甲炮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