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罗马2-0领先遭旧将破门言和 热那亚双雄全胜

2016年08月29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列洛攻破老东家球门博列洛攻破老东家球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8日20时45分),意甲第2轮开始场较量,罗马客场2比2被卡利亚里逼平;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热那亚客场3比1胜克罗托内;萨索洛主场2比1胜佩斯卡拉;佛罗伦萨主场1比0胜切沃;都灵主场5比1胜博洛尼亚;乌迪内斯主场2比0胜恩波利。热那亚、桑普多利亚、萨索洛与尤文均2战全胜。

佩罗蒂罚进点球佩罗蒂罚进点球

  罗马客场2比2被卡利亚里逼平。欧冠附加赛染红的两人中,德罗西继续首发,埃莫森则打替补,不过弗洛伦齐戴上了队长袖标,目前尚不知是德罗西主动让贤,还是被剥夺了队长职务。开场6分钟,沙拉维被伊斯拉铲倒,佩罗蒂主罚点球命中,1比0,这是他前2轮罚进的第3个点球。上半时结束前,罗马旧将博列洛险些扳平比分,他接应迪真纳罗传球冲顶击中左立柱!

久违的斯特鲁特曼进球斯特鲁特曼庆祝进球

  中场休息,哲科换下沙拉维,结果下半时开始2分钟,哲科头球摆渡,斯特鲁特曼在门前7米处抽射入右上角,2比0,这是他饱受伤病折磨后,2014年1月以来意甲首球。卡利亚里第56分钟追回1分,帕多因传球,萨乌左脚近射被斯琴斯尼扑出,但博列洛右侧左脚补射入近角,这是他与老东家近4次交锋中第5球,1比2。第88分钟,伊斯拉传中,萨乌头球蹭入远角,2比2。

  佛罗伦萨主场1比0胜切沃。第29分钟,伊利契奇开出角球,首次意甲先发的哥伦比亚中场卡洛斯-桑切斯头槌破门。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1逆转亚特兰大。第27分钟,戈麦斯任意球经过折射,小将凯西在门前10米处打进。此后桑普前锋穆列尔弧线球中柱。第35分钟,穆列尔被拉伊蒙蒂放倒,夸利亚雷拉点球追平。第42分钟,亚特兰大中场卡尔莫纳放倒利内蒂,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上半时补时阶段,穆列尔挑传,埃德加-巴雷托大力头槌反超比分,这是他2015年1月以来首粒意甲进球。

  热那亚客场3比1逆转克罗托内。第34分钟,老将帕拉迪诺在门前11米处低射破门,打进克罗托内史上首粒意甲进球。下半时开始3分钟,恩查姆横传,替补加克佩铲射扳平。第55分钟,热那亚开出任意球,帕沃莱蒂头槌反超。8分钟后,伊佐右路传中,帕沃莱蒂推射上角梅开二度。

  萨索洛主场2比1胜佩斯卡拉。第38分钟,邓肯直传,德弗雷尔禁区边缘扣球射入近角。第68分钟,贝拉尔迪禁区边缘半凌空劲射破门,2比0。第80分钟,米特里塔斜射,马奈后门柱铲射扳回1分。

贝洛蒂上演帽子戏法贝洛蒂上演帽子戏法

  都灵主场5比1胜博洛尼亚。贝洛蒂上演帽子戏法,还射失1个点球。第28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球,贝洛蒂后门柱头球破门。4分钟后,泰德尔中场抢断巴塞利反击抽射扳平。第37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再次助攻,贝洛蒂小角度破门,2比1。第53分钟,亚戈-法尔克右路传中,贝纳西脚后跟一垫,马丁内斯后点推进。第80分钟,博耶横传,巴塞利在门前12米处射进,5比1。1分钟后,贝洛蒂被普尔加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却被米兰特扑出,这是他连续第2轮射失点球。第88分钟,莫利纳罗凌空传中,贝洛蒂完成帽子戏法。

  乌迪内斯主场2比0胜恩波利。开场3分钟,恩波利未能破坏对方角球,费利佩在门前7米处射进球门顶端。第73分钟,恩波利后卫劳里尼铲倒德保罗,被罚下场。补时第5分钟,佩里卡中场突破防守将球打进。

  (马舸)

文章关键词:罗马热那亚意甲桑普佛罗伦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