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4500万先生:责任!先欧冠席位再抢意甲冠军

2016年08月29日07: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马里奥小试身手马里奥小试身手

  新浪体育讯  意甲第二轮,国际米兰作战主场也未能赢球,1-1被巴勒莫逼平,赛前4500万先生若昂-马里奥也是正式亮相了,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提到了责任。

  “对我来说,加盟国际米兰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来到这里我感觉很开心,”若昂-马里奥表示,“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实际上,4500万先生若昂-马里奥尽管只有23岁,但是他已经是国际米兰引援历史第二的身价,对此他表示,“这也意味着很大的责任,但是我不想过多的说这个问题,我只想好好帮助球队,我们要努力获得欧冠席位。”

  若昂-马里奥继续说到,“联赛冠军?我们能够梦想并努力行动去实现这样的目标,但是我们还是要一步一步来,首先还是获得欧冠席位,然后再是赢下意甲冠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同球队一起训练了,看教练需要,我随时能够上场。”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甲国米新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