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国米将签意大利国家队大腿 本人亲口宣布

2016年07月3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德雷瓦即将成为国米球员坎德雷瓦即将成为国米球员

  新浪体育讯

  1-4,国际米兰在热身赛中惨败给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坐在场边的主帅曼奇尼脸色一直不太好。近来,与苏宁高层在俱乐部引援策略上的矛盾以及自己的续约问题已经让意大利人焦头烂额,这场惨败恐怕会让曼乔的心情更糟。

  热身赛表现不佳,但国际米兰也不是完全没有好消息:据报道称坎德雷瓦为加盟国米,将降薪50万欧元。拉齐奥中场距离国米已经非常近了,种种迹象表明,两支球队已经就球员转会达成了一致。

坎德雷瓦亲口表态了坎德雷瓦亲口表态了

  之前曾有传闻坎德雷瓦在与那不勒斯谈判,但转会最终因为因为球员不满薪水的原因而告吹。然而,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这一次的情况完全相反:坎德雷瓦为了加盟国米愿意降低薪资要求。意大利媒体称坎德雷瓦为了使国米的报价达到拉齐奥的要求,自愿每年少赚50万欧元。这也就意味着,加盟国米后坎德雷瓦的薪水将不再是他原本期待的每年280万欧元,而是230万欧元加上奖金。不过,即使是这个数字,也要高出他在蓝鹰每年180万欧元一个档次了。现在来看,坎德雷瓦加盟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他在自己家附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亲口表示,“我现在已经基本是国际米兰球员了。”

  作为意大利的中场大将,坎德雷瓦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他的加盟相信可以给蓝黑军团的实力带来一定的提升。相信这位球星的加盟,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曼奇尼与俱乐部投资者之间的矛盾,让意大利人的愁容略微舒展一些。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