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新帅表态不愿弃1大腿 点名1人可成巨星

2016年07月19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卡已是AC米兰大腿巴卡已是AC米兰大腿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这个夏天在转会市场上还没有大手笔的引援,但是他们却不得不面对核心球员流失的隐患,那就是球队头号攻击手巴卡。

  上赛季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巴卡为球队打入了18个进球,位列意甲射手榜第三,但是这个夏天有来自西甲以及中超的球队都对巴卡表示了兴趣,不过AC米兰新帅蒙特拉可不希望就这么放走球队的头号射手。

  “确实,现在的球队还不够完整,但是我们已经有了清晰明确的计划,”蒙特拉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加利亚尼心里有数呢,他会根据转会市场以及球队的经济情况做出最正确的决定。”

  蒙特拉继续说到,“巴卡?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放弃一名进球如此多的前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俱乐部会好好同他沟通的,毕竟巴卡想踢欧冠。”

  最近一段时间,AC米兰同中国企业的收购传闻也是不断,对此蒙特拉表示,“没有贝卢斯科尼的AC米兰?这真是难以想象,但是现在我并没有想太多,我现在更多的是同加利亚尼进行交流,我们看看会有什么变化吧,我是一个只考虑当前的人。”

  最后蒙特拉还被问到了法国攻击手尼昂,他回答说,“他很有潜力,而且他还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大实力,如果他想成为一名冠军级的球员,那么就是现在。”

  (啸岗)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