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曼联曼城挖人?尤文可属于欧洲顶级四豪门

2016年07月18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尤文可是欧洲顶级四豪门之一阿莱格里:尤文可是欧洲顶级四豪门之一

  新浪体育讯  意甲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地备战新赛季,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尤文图斯是欧洲杯前四的球队。

  一直有消息称曼联和曼城要从尤文图斯挖走博格巴和博努奇,对此阿莱格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也做出了回应,“我可以明确地说,这不过是英国媒体的谣言,任何球员要想离开尤文图斯的话,都需要仔细考虑一下,因为现在尤文图斯可是欧洲杯四家顶级豪门之一。尤文图斯不是一家愿意出售球员的俱乐部,博格巴属于尤文图斯,他希望在帮助尤文图斯拿下意甲冠军,并冲击欧冠奖杯。”

  阿莱格里继续说到,“我们也在一直提高自身,我们今夏的转会已经完成了80%,引进了贝纳蒂亚、阿尔维斯以及皮亚尼奇等球员。”

  一直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将不惜重金从那不勒斯引进伊瓜因,毕竟阿根廷前锋的解约金高达9400万欧元。

  对此,阿莱格里表示,“我也只是听说,但是作为一名主帅,我会专注于我的球队,到了8月31,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吧,俱乐部在转会市场总是干得不错。当然,冠军级的球员总是被欢迎的,因为你需要通过引进高水平的球员来保持球队的顶级状态。”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尤文阿莱格里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