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技!尤文新援一脚踢开啤酒瓶开怀畅饮(图)

2016年07月04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脚踢开啤酒瓶瓶盖一脚踢开啤酒瓶瓶盖

  新浪体育讯  刚刚从巴萨转会加盟尤文图斯的巴西球星达尼-阿尔维斯在网络上发布了一条视频,他用倒钩解围的方式踢开了一个啤酒瓶瓶盖!

开外畅饮开外畅饮

  阿尔维斯上个月完成与尤文图斯的签约,这位前巴萨飞翼与意甲冠军签约两年,在全队集结之前,阿尔维斯处在休假阶段。今天他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他的朋友手持一瓶啤酒,巴西边卫用一个倒钩解围的方式踢开了啤酒瓶的瓶盖,之后他从朋友手中接过啤酒,开怀畅饮。视频下面配的文字说明是:“享受生活每一刻!就当没有明天!”颇有点“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意思。

  看到这段视频的网友在下面留言,有人表示,希望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不要看到它。(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图斯神技阿莱格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