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宣布续约后防二将 美洲杯铁卫+小妖签三年

2016年06月10日18: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萨帕塔续约成功萨帕塔续约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米兰官方宣布,与中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以及94年小将杰尔森-维尔加拉完成续约,两位哥伦比亚人的新合同将延续到2019年6月30日。

  萨帕塔本赛季意甲联赛出场16次,贡献1粒进球。自12赛季加入米兰以来逐步成长为球队防线上可靠的一环。现在萨帕塔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美洲杯,并在揭秘战与美国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

  出生于1994年的小将杰尔森-维尔加拉也是哥伦比亚人。13赛季加盟米兰后,小将先后被租借到帕尔马和阿维利诺。本赛季代表利沃诺征战意乙,出场22次打入1粒进球。6月30日时他租借期满的日子,此番续约也意味着小将回归米兰。

  (本心)

文章关键词:ac米兰萨帕塔哥伦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