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欧洲杯名单要弃7人:国米独苗+AC米兰大将

2016年05月29日0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独苗要被弃?国米独苗要被弃?

  新浪体育讯  本月31日就是欧洲杯24支参赛球队公布最终23人参赛名单的日子,意大利国家队目前已经公布了一份30人大名单,球队还需要减掉7名球员,目前意大利媒体也给出了最可能被裁掉的7人名单。

  中场方面蒂亚戈-莫塔和蒙托利沃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了,德罗西的跟腱问题还存在疑问,在意大利媒体看来已经有几位球员肯定会被排除在23人名单之外了,包括阿斯托里、鲁加尼、贝纳西和萨帕科斯塔。

  《意大利足球》表示,国际米兰唯一入选意大利大名单的球员,前锋埃德也可能被弃,尽管他在意大利的预选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是他冬季转会从桑普多利亚加盟国际米兰之后表现并不佳,只打入了一个意甲进球。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意大利对阵苏格兰的热身赛将会是埃德的机会,意大利媒体表示埃德将会得到首发的机会,这也是他为自己争取一个欧洲杯位置的最后机会。另外因西涅和贝尔纳德斯基在训练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将会继续留在球队中,不过那不勒斯中场若日尼奥很可能被弃用,如果德罗西能够及时伤愈,再加上蒙托利沃和蒂亚戈-莫塔,孔蒂很可能选择经验更加丰富的球员。

  另外AC米兰的博纳文图拉和尤文图斯的斯图拉罗也可能被排除在意大利欧洲杯大名单外。

  附:此前意大利公布的30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马尔凯蒂(拉齐奥),西里古(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阿斯托里(佛罗伦萨),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卢加尼(尤文图斯),奥邦纳(西汉姆),达米安(曼联),德希利奥(AC米兰),萨帕科斯塔(都灵);

  中场:贝纳西(都灵),博纳文图拉,蒙托利沃(AC米兰),德罗西,弗洛伦齐(罗马),贾凯里尼(博洛尼亚),若日尼奥(那不勒斯),莫塔(巴黎圣日耳曼),帕罗洛(拉齐奥),斯图拉罗(尤文图斯),坎德雷瓦(拉齐奥)

  前锋:埃德(国际米兰),因莫比莱(都灵),因西涅(那不勒斯),佩莱(南安普顿),扎扎(尤文图斯),贝尔纳德斯基(佛罗伦萨),沙拉维(罗马)。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国米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