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追伊布还没死心!意媒:正进行最后谈判

2016年05月27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的选择到底是?伊布的选择到底是?

  新浪体育讯  伊布已经在昨天宣布自己做好了决定,虽然英媒认为他在示好穆帅并最有希望加盟曼联,但意媒则称他更有望回到米兰。

这狡黠一笑是什么意思?这狡黠一笑是什么意思?

  在新闻发布会上,伊布提到了曾经在国米与他合作过的穆里尼奥:“自从我离开国米之后,我每天都怀念和穆帅的合作,我俩此前一直通电话,只是最近几周才没有联系,穆帅执教对曼联非常好,他会将红魔带回巅峰。我们会重聚吗?我不知道。”

  但是意大利媒体则注意到了伊布的这句话:“意大利才是我的第二故乡,法国只是第三故乡。”

《米兰体育报》头条《米兰体育报》头条

  这句话引发了意媒的猜想,《米兰体育报》和《天空体育》更是称AC米兰正在与伊布进行谈判,而中国财团的入主是伊布重回圣西罗的关键,《米兰体育报》还把这则消息印在了报纸的头版头条。到底伊布的选择是什么?只有等他自己揭晓答案了。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