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队官方宣布续约37岁神锋 赛季13球平纪录

2016年05月18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罗内马卡罗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意甲恩波利队官方宣布与老将马卡罗内续约一年,新合同签至2017年6月底。

  马卡罗内今年9月就将年满37岁,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他为恩波利打进13球,平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在意甲射手榜上,他也仅落后热那亚前锋帕沃莱蒂一球,在本土射手中排名第二。

  恩波利本赛季战绩不错,但队中两位主力托内利和萨波纳拉可能离队,主教练詹保罗也已经确认,他下赛季不会继续留在恩波利执教。此时续约老将马卡罗内,多少让球迷放心了些。(天蓝)

文章关键词:恩波利意甲托内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