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最难忘德比进球 去哪还没定 肯定不退役

2016年05月16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泽克洛泽

  新浪体育讯  意甲联赛在今天凌晨落幕,38岁的德国前锋克洛泽用一个点球破门结束了自己的意甲之旅。不过这位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还不打算退役,他希望能继续享受踢球的快乐。

  拉齐奥在最后一轮意甲比赛中2比4输给了佛罗伦萨,克洛泽在比赛中罚进一粒点球。克洛泽说:“说实话这有点奇怪,因为我很少主罚点球,但队友们决定把这个机会让给我。这真的让我压力很大!还好最终球进了。”

  谈到在拉齐奥最难忘的比赛和进球,克洛泽表示都与罗马德比战有关。他说:“我拉齐奥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与罗马队的意大利杯决赛,进球?肯定也是在德比战中。那与其他比赛有很大不同,我和我的队友们都感觉很棒,球迷也是,我甚至看到有人在看台上激动地落泪。”

  克洛泽的下一站在哪里有很多猜测,其中最有可能的去处是美国大联盟。

  克洛泽说:“关于下一站我还没有决定,现在联赛已经结束,我和我的经纪人可以坐下来讨论一些事情了。我仍然对踢球充满期待,而且我感觉自己状态也很好,所以我想继续踢下去,继续进球!”(天蓝)

文章关键词:克洛泽拉齐奥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