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挺火箭将夺西部冠军 曼城8千万天王批穆帅

2015年09月21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锋霸:拜仁今年拿不了德甲冠军 赛季目标20球 详情>>

  新赛季德甲过去五轮,全胜的拜仁依然没能占据榜首,因为多特蒙德的表现异常强势。“大黄蜂”每场德甲至少打进3个球,目前仍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拜仁领跑。球队主力中锋奥巴梅扬也表示,拜仁不一定能获得今年的德甲冠军。”

  伤病又来!尤文两大中锋倒下 锋霸恐长期缺阵 详情>>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两名主力前锋莫拉塔和曼朱基齐均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他们将无缘周中与弗洛西诺内队的联赛。   

  昨天尤文图斯客场与热那亚比赛中,第22分钟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就因伤被换下场,目前尤文官方还没有给出西班牙前锋的具体伤情,但《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莫拉塔的伤势非常不乐观,他恐怕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

  拜仁关键战前收好消息 杀神已恢复训练周二复出 详情>>

  在取得德甲五连胜之后,最近连续一周双赛的拜仁将在本周三的德甲联赛中迎来强敌沃尔夫斯堡队。瓜迪奥拉的球队在饱受伤病危机困扰的情况下也有好消息,那就是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恢复训练了。

  FIFA16足坛传球大师TOP10:梅西第10 第1是…… 详情>>

  世界知名足球游戏FIFA16即将发布,EA公司也对此进行了预热,进行各项系数排名,比如世界前10球星、世界前10门将、世界前10任意球高手、球星盘带排名等。   

  近期,EA公司公布了新的球员排名,当今足坛的十大传球王,其中梅西只排名第10。前10排名中,有3名意大利人,5名西班牙人,还有一名来自德国的克罗斯。不过令人诧异的是,被外界称之为“助攻之王”的厄齐尔,不在这份前10的榜单之中。

  曼城8000万天王批穆帅:说话不算数 我在曼城能进步 详情>>

  德布劳内曾与穆里尼奥合作过,不过这位比利时中场却并不得志。如今德布劳内风光的重返英超,但他还是没能忘却同穆帅的恩怨。日前他表示,穆帅当初对他说话不算数。与此同时,德布劳内还表示,他在曼城将会进步很快。

  穆帅:阿森纳每个人我都想要 可为啥拿不到冠军 详情>>

  切尔西2-0阿森纳赛前,穆里尼奥主动找温格握了手,原以为这对老冤家的恩怨会就此满满淡化,乃至化解,可不曾想,一场争议比赛过后,穆里尼奥又开始用他的“毒舌”招呼温格。

  AC米兰大腿:我要做因扎吉和维阿 巨头:他像舍瓦 详情>>

  从哥伦比亚球队巴兰基亚到比利时布鲁日,从西班牙塞维利亚再到意大利AC米兰,卡洛斯-巴卡一步步成长为目前这支红黑军团的最强大腿。从今夏来到米兰以后,巴卡在四场联赛里已经为球队打进了3个进球,谈到与巴勒莫这场比赛的胜利,巴卡坦言希望自己成为圣西罗的因扎吉和乔治-维阿。

  尤文杀星拒绝回皇马:不可能 只想跟尤文赢得一切 详情>>

  尤文前锋莫拉塔上赛季在尤文表现出色,欧冠半决赛两回合面对皇马取得进球,欧冠决赛对阵巴萨收获进球,上周与曼城的比赛,莫拉塔打进制胜球,帮助尤文取胜。莫拉塔是否重回皇马?这也成了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   

  莫拉塔的回答十分干脆:“不可能。尤文图斯是我的球队,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没有考虑其他球队。”

  西甲名将:苏亚雷斯世界最佳 他比梅西C罗更出色 详情>>

  近日,前马竞边锋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接受采访时,大赞自己的乌拉圭同胞苏亚雷斯,他声称前利物浦球星是这个星球上最顶级的球星,甚至在梅西跟C罗之上。

  尤文赢完曼城彻底醒了?主帅:不能把冠军让给国米! 详情>>

  2-0轻取热那亚,尤文图斯迎来了两连胜。上周中欧冠远征大不列颠,尤文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回到意甲赛场,斑马军团焕然一新,一扫前几轮的颓势,目标联赛五连冠的他们已经触底反弹?

  意甲神剧看傻!老板游艇着大火 球队真火了!(图) 详情>>

  就在那不勒斯比赛之前的周日下午,意大利球星小卡纳瓦罗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传了一段视频,在那不勒斯海湾的海面上有一艘游艇着了起来,浓烟滚滚,火焰也是十分凶猛,不过这位前那不勒斯队长可能并不知道当时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正在这艘游艇上。

  美媒挺火箭将夺西部冠军 3原因会比勇士马刺强 详情>>

  据《航天城独家新闻》报道,新赛季西区的竞争会非常激烈。但专家埃里克-斯派洛伯罗斯认为,休斯顿火箭有希望成为西区冠军。   

  本赛季休赛期,西区球队得到了很大的补强。圣安东尼奥马刺签下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大卫-韦斯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恢复了健康;洛杉矶快船留住了德安德烈-乔丹,补强了板凳席;而金州勇士的实力还是很强,他们没有任何损失。不过火箭,确实有希望在新赛季更进一步,夺取西区冠军。

  湖人名宿:科比退役得自己决定 湖人千万别逼他 详情>>

  据《NBC体育》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接近退役,但他到底什么时候会退役,至今还没有确定。前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表示,科比退役不退役,要他自己决定,湖人不要逼迫科比退役。

  业余联赛一球员猝死 32岁黄金年龄与足球永别 详情>>

  十一黄金周期间,2015年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大区赛北区的决赛就将在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开打,沈阳城市足球队和沈阳城市公用集团足球队等将代表沈阳出征北区决赛。然而就在公用集团足球队紧张备战的过程中却传来噩耗,9月21日上午沈阳城市公用集团足球队在进行正常的训练前的热身时,球队32岁的6号后卫球员夏天明却突然倒地,后经诊断为急性心脏猝死,不幸离世。

  山西男篮热身胜亚锦赛劲旅 两节领先25分 详情>>

  21日下午,正在长沙进行系列热身赛的山西汾酒男篮与黎巴嫩国家队进行了一场较量,最终以75比69战胜对手。这是在三天的时间里,山西汾酒男篮在长沙进行的第三场热身赛。作为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前最后两场热身赛的对手,山西男篮此前两天在与中国国家队的内部教学赛中获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

文章关键词:穆帅曼城冠军莫拉塔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