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杀星拒绝回皇马:不可能 只想跟尤文赢得一切

2015年09月21日1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表示自己不回去莫拉塔表示自己不回去

  新浪体育讯  尤文前锋莫拉塔上赛季在尤文表现出色,欧冠半决赛两回合面对皇马取得进球,欧冠决赛对阵巴萨收获进球,上周与曼城的比赛,莫拉塔打进制胜球,帮助尤文取胜。莫拉塔是否重回皇马?这也成了外界关注的一个话题。

  莫拉塔的回答十分干脆:“不可能。尤文图斯是我的球队,我在这里很开心。我没有考虑其他球队。

  前不久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会员大会上证实,皇马对莫拉塔有回购条款,“我们能在明年夏天可以把他带回马德里,根据合同我们只需要支付超过原转会费1000万欧元的价格就可以回购他。”莫拉塔转会尤文时身价为2200万欧元,按照弗洛伦蒂诺的说法,皇马回购他需要支付最少3200万欧元。

  不过莫拉塔对此不感冒,莫拉塔继续说道:“我感谢皇马对我的高度关注,不过我现在只想为尤文图斯进球,想尽可能跟尤文图斯赢得一切。”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尤文莫拉塔尤文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