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又来!尤文两大中锋倒下 锋霸恐长期缺阵

2015年09月21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朱基齐曼朱基齐

  新浪体育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两名主力前锋莫拉塔和曼朱基齐均在与热那亚的比赛中受伤,他们将无缘周中与弗洛西诺内队的联赛。

  昨天尤文图斯客场与热那亚比赛中,第22分钟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就因伤被换下场,目前尤文官方还没有给出西班牙前锋的具体伤情,但《都灵体育报》报道称莫拉塔的伤势非常不乐观,他恐怕要休战很长一段时间。

  相比而言曼朱基齐的情况要好的多,《都灵体育报》称克罗地亚人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周中与弗洛西诺内队的联赛他应该是无法出场了。

  对于老妇人来说也有好消息,新援莱米纳已经伤愈,可以在周中的比赛出场。(天蓝)

文章关键词:尤文伤病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