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赢完曼城彻底醒了?主帅:不能把冠军让给国米!

2015年09月21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莱格里:不能把冠军拱手让人阿莱格里:不能把冠军拱手让人

  新浪体育讯  2-0轻取热那亚,尤文图斯迎来了两连胜。上周中欧冠远征大不列颠,尤文取得了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回到意甲赛场,斑马军团焕然一新,一扫前几轮的颓势,目标联赛五连冠的他们已经触底反弹?

  此役尤文图斯全员状态回勇,在关键数据上全面压制对手。夸德拉多回到熟悉意甲土地后也变回了在紫百合时期的哥伦比亚魔翼,本场比赛他在右路的表现十分具有侵略性,传球成功率达87.5%,90分钟内被侵犯6次为全场最高,正是他如马踏飞燕般的带球突进造成了对方伊佐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佩雷拉的表现也属上乘,在莫拉塔因伤下场后他支起了球队的左路进攻,博格巴造乌龙前的传球正是来自于佩雷拉,他和夸德拉多使尤文的两个边路更具冲击力,在《全市场》的赛后评分中,他们两人也得到了7分的全场最高分。

  然而尤文本场取胜的头号功臣当属进一球并造一乌龙的博格巴。第36分钟,博格巴在后点包抄垫射,面对空门将球打在了横梁上,正当他心头一沉准备羞愧捂脸的时候,球却进了。对方门将拉曼纳转过身来可能已经想把球从球网里捡起来了,却被横梁反弹的皮球砸中了膝盖,将球撞进了自家大门,被幸运女神眷顾的博格巴还没来得及做出懊恼的表情就目睹了进球。除了这粒幸运进球和冷静的点球,博格巴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87.8%为全队最高,并多次长传球准确找到队友,在本赛季首发的比赛中,他都是前场球员中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成为球队核心的博格巴减少了个人的盘带,转而专注于进攻的组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博格巴也表示,穿上10号不会带给他压力,在皮尔洛和特维斯走后,球队的青年一代会为尤文奉献一切。

博格巴覆盖全场的表现博格巴覆盖全场的表现

  球队表现有所好转,主帅阿莱格里也不敢有丝毫懈怠,赛后他表示,国际米兰是这赛季意甲的夺冠热门,但他不会放弃:“国际米兰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积分榜上在我们和罗马的前面,他们做得很好,有可能最终获得冠军,但我是不会站在一旁眼睁睁地看着而无动于衷的。”莫拉塔在开场不久因伤下场,最后阶段曼朱基齐也被换下,阿莱格里透露,莫拉塔的腹部肌肉受到了损伤,而曼朱基齐的背部有些痉挛和僵硬,两人的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的诊疗,但他不会太过担心,因为阵中还有扎扎、迪巴拉等前锋可以使用。

  (简浅)

文章关键词:尤文博格巴意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