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腿:我要做因扎吉和维阿 巨头:他像舍瓦

2015年09月21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卡俨然成为这支米兰的大腿巴卡俨然成为这支米兰的大腿

  新浪体育讯  从哥伦比亚球队巴兰基亚到比利时布鲁日,从西班牙塞维利亚再到意大利AC米兰,卡洛斯-巴卡一步步成长为目前这支红黑军团的最强大腿。从今夏来到米兰以后,巴卡在四场联赛里已经为球队打进了3个进球,谈到与巴勒莫这场比赛的胜利,巴卡坦言希望自己成为圣西罗的因扎吉和乔治-维阿。

  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巴卡认为自己的进球能为球队带来胜利是最重要的:“我要感谢上帝。我很高兴我的进球能让球队赢得比赛,但我最开心的是球队的获胜。维阿和因扎吉在这座俱乐部创造了伟大的历史,而我也想像他们一样把我的名字留在圣西罗球场。这两粒进球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但非要让我选,我可能更喜欢那个头球。”

巴卡想做AC米兰的因扎吉和维阿巴卡想做AC米兰的因扎吉和维阿

  虽然巴卡已经是球队的最重要人物,3000万的身价货真价实,但球员本人一点也不自满,认为自己还需要更加努力提高:“能为这样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我非常高兴,我选择与米兰签约因为他们的历史非常悠久,他们在足球上的一切成就都让我向往。我正在努力训练以确保自己能够配得上穿着这件红黑间条衫。”对于球迷们的支持,巴卡表示:“我想谢谢球迷们因为你们总是在我们背后支持着我们,我只能付出我的一切努力工作来回报他们。”

  新赛季四场正式比赛,巴卡全部首发,这是对他实力和比赛态度的肯定,他也认为能够被教练选中是自己努力的结果:“帮助球队取的好成绩是我的工作,教练让我做什么我就一定会做到,并且我进了球。球队中还有像阿德里亚诺和巴洛特利这样的优秀球员,我们每天都要付出自己的全部来让教练信任我们并派我们出场。”

  巴卡想成为因扎吉和维阿,而加利亚尼则觉得他像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加利亚尼表示:“他的一些动作,特别是那个甩头攻门的进球让我想起了舍瓦,在看到那个进球的时候,我就想起了2004年5月,面对罗马时舍瓦锁定联赛冠军的头球还有2003年欧洲超级杯上对波尔图的进球。巧合的是,转天我就接到了舍甫琴科的来电,他看了这场比赛并且称赞了我们,然而他对我把他和巴卡对比起来不太赞同。

2004年舍瓦头球帮助球队1-0击败罗马锁定冠军2004年舍瓦头球帮助球队1-0击败罗马锁定冠军

  当地时间明天晚上,AC米兰将面对乌迪内斯,虽然不知道米哈会派出阿德里亚诺还是巴洛特利作首发,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会派出巴卡。现在,红黑军团的70号要沿着前辈因扎吉、维阿和舍甫琴科的足迹走下去,在米兰的历史荣誉簿上刻下自己的名字。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因扎吉大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