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国米旧将加盟热那亚 尤文赔本卖意国脚

2015年07月08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德夫(左)加盟热那亚潘德夫(左)加盟热那亚

  新浪体育讯 热那亚签下国米旧将

  热那亚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马其顿国脚潘德夫,现年32岁的潘德夫此前曾在拉齐奥、国际米兰[微博]和那不勒斯等队效力,目前他是自由球员。同时热那亚官方还确认,萨索洛前锋帕沃莱蒂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合同含3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另外据天空体育报道,塞维利亚后卫蒂奥戈-费古拉斯将抵达热那亚体检。

  拉齐奥解约队长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拉齐奥俱乐部已经决定不与球队队长斯蒂法诺-毛里续约。毛里与拉齐奥的合同在上月底到期,目前属于自由球员,拉齐奥方面没有续约打算。35岁的毛里2006年加盟拉齐奥,已在这里效力了九年。

  前意大利国脚接近西汉姆

  尤文图斯[微博]后卫奥邦纳加盟西汉姆联队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两支球队已经就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达成一致,球员本人也同意了西汉姆方面开出的合同,目前交易只差体检和官方宣布。

  奥邦纳曾是意大利队参加2012年欧洲杯时的国脚,2013年他以总价1500万欧元从都灵加盟尤文图斯,上赛季他为老妇人出场18次。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国米国脚热那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舜天宣布孙可暂留队 权健正式收购松江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陈凯歌和李安之间隔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毕业照8米长:大学官微喊学生领表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