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遍7000公里新西兰海岸 途中寻获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5年07月07日 10:52  环球网 微博收藏本文  
男子走遍新西兰海岸,旅途寻获真爱。男子走遍新西兰海岸,旅途寻获真爱。

21岁的男子布兰多•耶拉维奇(Brando Yelavich)成为世界上徒步走遍新西兰海岸的第一人。    21岁的男子布兰多•耶拉维奇(Brando Yelavich)成为世界上徒步走遍新西兰海岸的第一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5日报道,21岁的男子布兰多•耶拉维奇(Brando Yelavich)成为世界上徒步走遍新西兰海岸的第一人,更为可喜的是,他在旅途中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同女友奈欧(Ngaio)在诸多景点拍下甜蜜照片。

  据悉,布兰多在19岁便开始此次徒步环游新西兰海岸之旅,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能在旅途的冒险中遇到现在的女友。他回忆说,记得当时自己背着20公斤重的背包,计划穿越7000公里长的新西兰海岸线。在400多天后,他碰巧遇到了布雷特•格雷戈里(Brett Gregory),布雷特邀请他去家里喝茶并住下。而布雷特就是他现女友的父亲,但当时他只留下电话号码就与布雷特告别。

  没想到晚些时候,一只像极了布雷特家的狗的狗狗出现在他的帐篷附近。于是在狗的引导下,他见到了女友奈欧并让一开始对他并不示好的女友慢慢开始接受他,了解他。两人最终相爱,前后时间不过10天左右。

  现在两人已经相爱一年多,布兰多在“脸谱”网上记录了他所有的旅程,包括用手机和户外运动摄像机拍下的沿长途列车铁轨徒步的照片,还有许多风景如画的美景和水下世界。布兰多坦言,自己之前患有多动症和阅读障碍,导致没能上好学和找到好工作,因此他下定决心要做一些伟大的事情来帮助别人。他将自己征服珠穆朗玛峰的事迹写成书籍,通过资助“麦当劳之家”慈善机构来帮助儿童。

文章关键词:新西兰旅途海岸真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全文浏览 |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微博推荐

  • t

    Patagonia

    简介:美国一流的户外装备生产商,一直践行环保及资源节约,曾获选全美最受雇员喜欢的公司。

  • 宜准

    EZON户外腕表

    简介:EZON宜准是高端户外运动腕表品牌,旗下登山、健步、户外休闲等系列腕表体现“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

  • t

    奥索卡

    简介:从南极点到珠穆朗玛之巅,奥索卡户外装备伴随探险家的脚步经历了各种严酷环境。

  • t

    UCC自行车

    简介:UCC是专业自行车品牌,产品包括山地车、公路车、郊游车、折叠车等。

  • t

    探路者TOREAD

    简介: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0月首批创业板上市,产品线种类齐全。

  • t

    瑞典北极狐

    简介:Fjällräven(瑞典北极狐)是瑞典市场占有率领先的高端户外品牌,也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 t

    科勒曼Coleman

    简介:Coleman(科勒曼)一个具有114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在户外用品领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超过一万种产品。

  • t

    亚洲户外展

    简介:亚洲户外展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