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意甲老牌劲旅破产清算 将降至业余联赛

2015年06月22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的帕尔马令人难忘曾经的帕尔马令人难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深陷财政危机的意大利老牌劲旅帕尔马在规定日期前仍然无人接管,最终宣布破产清算,下赛季将被降至业余联赛。

  帕尔马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遭遇严重的财政危机,数任老板都把俱乐部当做洗钱的工具,最终让这支意甲老牌劲旅背上了沉重的债务,球员遭遇长时间欠薪,俱乐部甚至连球场的管理费和水电费都缴纳不起,不得已将球队的大巴等贵重物品抵押来偿还部分欠款。

  意大利足协在赛季中对帕尔马进行了三次罚分,累计7分,最终帕尔马位列联赛倒数第一降级,但是等待他们的还有更严重的处罚。

  由于沉重的债务危机,没人愿意接掌这支风雨飘摇的球队,今天是意大利联盟留给帕尔马的最后期限,但是奇迹终究没有上演,帕尔马俱乐部宣布破产清算,球队下赛季将从最底层的业余联赛打起。

  上世纪90年代的帕尔马曾经风光一时,球队曾经连续14年参加欧战,联赛战绩也非常出色,并且拥有包括布冯、卡纳瓦罗、图拉姆、贝隆、克雷斯波等一干名将,给众多球迷留下过美好的记忆。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图拉姆贝隆帕尔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意甲妖锋拒国安 教练排名斯帅中超第2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电视购物节公信力被严重透支欲自救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季花费超4000元 高考分数线查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