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教练排名:斯科拉里中超第2 曼萨诺居第1

2015年06月22日1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教练排名俱乐部教练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排名第156位,较上期上升5位,超过孔特拉在中超俱乐部教练中排名第2位。而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排名第103位,稳居中超俱乐部教练排名第1位。

  本次统计数据截至2015年6月22日,是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公布的2015年第26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前100名依然没有来自中超俱乐部的教练。北京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的积分达到4040分,位列世界第103位,与上期持平,继续排名中超教练之首。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以3240分排名第159位,从上期的中超第2位下降到中超第3位。广州恒大新任主教练斯科拉里以3281分排名第156位,较上期上升5位,在中超教练中排名第2位,前广州恒大执行主帅的卡纳瓦罗积分为2944分,排名第180位,与上期持平。

  在亚洲俱乐部教练方面,排名第1位的是全北现代的主教练崔康熙,高居世界第9位,超过了温格等世界名帅。另外,目前赋闲在家的里皮以1026分排名世界第567位,与上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山东鲁能主帅库卡以1767分位列世界第347位,较上期下降3位。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则以1566分位列世界第397位,较上期提升20位。在中国本土教练方面,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取代辽宁宏运主教练陈洋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本土教练,以945分排名世界第599位,较上期提升了34个位次,陈洋位列世界第609位,江苏舜天主教练高洪波排在世界第623位,在中国本土教练中排名第3位。

  世界俱乐部教练排名前10位的依次是恩里克、安切洛蒂、埃梅里(西甲塞维利亚)、瓜迪奥拉、黑金(沃尔夫斯堡)、阿莱格里、西蒙尼、马塞洛-加拉多(阿根廷河床)、崔康熙以及温格。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国安斯科拉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快递江湖生变 阿里、顺丰阵营渐成对垒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