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尔洛联手比利亚兰帕德本周宣布 已抵纽约

2015年06月22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尔洛观看纽约扬基的比赛皮尔洛观看纽约扬基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在欧冠决赛失利后,尤文中场核心皮尔洛的未来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此前他曾表态希望去一个新的联赛接受挑战。昨日皮尔洛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一张观看纽约扬基队比赛的照片,与此同时,著名媒体《GOAL》也透露,皮尔洛即将在本周五与纽约城队签约,联手比利亚和兰帕德。

  刚刚结束欧预赛征程的皮尔洛正式进入假期,昨天,皮尔洛来到纽约观看扬基队的美国职棒比赛,并且将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站上,媒体普遍认为皮尔洛此次的纽约之行不仅仅是度假这么简单,很可能和大联盟新军纽约城签约!

  随后著名网站《GOAL》也披露了独家消息,部分纽约城队员表示皮尔洛已经和球队达成加盟协议,意大利中场大师将在本周五正式和纽约签约。作为纽约城队的当家球星之一,比利亚在接受采访时也欢迎皮尔洛的加盟,“我很希望和皮尔洛一起踢球,不过转会的事情还是由俱乐部负责。”,一旦皮尔洛最终赴美国踢球,他和比利亚、兰帕德组成的阵容堪称豪华。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皮尔洛比利亚签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意甲妖锋拒国安 教练排名斯帅中超第2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快递江湖生变 阿里、顺丰阵营渐成对垒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季花费超4000元 高考分数线查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