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签法甲天才兽妖达协议 抢AC米兰猎物签5年

2015年06月22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米推特宣布签孔多比亚达协议国米推特宣布签孔多比亚达协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通过官推宣布与法国国脚、摩纳哥中场杰弗里-孔多比亚达成协议。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孔多比亚转会费为3500万欧加500万欧浮动,与国米签约5年,年薪420万欧。

  1993年2月16日出生的孔多比亚出道于法甲朗斯俱乐部,17岁便完成首秀。2012年西甲劲旅塞维利亚800万欧签下19岁的孔多比亚,仅仅1个赛季就吸引了欧洲足坛的目光。2013年夏孔多比亚助法国U20获得世青赛冠军,随后2013年8月15日,孔多比亚第一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2013年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直接支付2000万欧违约金签下孔多比亚。

  善用左脚的孔多比亚体能充沛,身体强壮,控球、短传、抢断、跑动能力和插上均十分出色,风格类似曼城球员亚亚-图雷,是中场的多面手。

  此前,同城死敌AC米兰及阿森纳都对孔多比亚很感兴趣,但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国米签下了这名炙手可热的年轻才俊。据悉,孔多比亚将会于当地时间周一抵达意大利体检。

  (一乔)

文章关键词: 国米法甲孔多比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