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购新图雷获放行 闹心!尤文国米都来抢人

2015年06月16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多比亚孔多比亚

  新浪体育讯 根据《全市场》的消息,摩纳哥方面已同意放走孔多比亚,不过要价依然是3500万欧元。加利亚尼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些时候与摩纳哥方面谈判。

  过去几年的大土豪摩纳哥队由于俄罗斯老板的撤资而渐渐失去了竞争力,队中当打之年的球员成了别人挖角的对象。关于孔多比亚,AC米兰[微博]已经追逐一段时间了,摩纳哥方面现在同意放人,不过转会费方面仍咬定3500万欧元不肯放松。《全市场》称,加利亚尼将在今天与对方谈判,希望以2700万左右的价格拿下孔多比亚。不过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意甲目前的霸主尤文图斯不会坐视米兰强大起来,他们有可能加入对孔多比亚的争夺,至少不会让米兰轻易得手。

  后防线上,AC米兰希望引进马竞的巴西中后卫米兰达,国际米兰[微博]同样对他感兴趣。有消息称,马竞已经把标价从2000万欧元降低到1800万。国米方面,托希尔愿意出资1200万欧元。对于国际米兰的突然介入红黑军团马上给予了反击,对于国米转会的另一个目标——马赛中场因布拉,AC米兰也加入争抢行列。

  锋线上除了马丁内斯和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也成了米兰的引援目标。巴西人与矿工队的合同今年12月到期,不过《米兰体育报》表示,米兰依然希望在今夏就拿下他,而不是等到明年1月。

  帕齐尼与米兰的合同半个月后到期,他可能会重返桑普多利亚。另据报道,桑普与另外两名米兰锋线旧将也有联系,他们是巴洛特利和卡萨诺,三人中或许会有两人在今夏加盟桑普。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国米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