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之外AC米兰还有B计划 PK阿森纳抢3500万杀星

2015年06月10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克逊-马丁内斯杰克逊-马丁内斯

  新浪体育讯 伊布[微博]公开表态愿意返回AC米兰[微博]效力,不过目前为止这只是他的个人意愿。米兰方面当然希望能够签下他,瑞典人虽然已经33岁,但依然能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

  不过伊布的回归还需要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方面点头,毕竟他们之间还有一年合同,而此前巴黎方面也多次表态,不会放走包括伊布和卡瓦尼在内的主力球员。伊布在表示愿意回归的同时也明确告知加利亚尼:“首先你们得和巴黎圣日耳曼谈。”

  如果不能搞定伊布,AC米兰还有B计划。替代者是波尔图的哥伦比亚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他与俱乐部合同中的违约金是3500万欧元。目前除了AC米兰,阿森纳[微博][微博]也在追逐他,昨天马丁内斯的经纪人曾表示,已经有球队表示愿意支付3500万欧元的违约金了,不过他并没有透露是哪支球队。

  米兰的另一个重要目标是摩纳哥的中场孔多比亚,有趣的是与米兰争夺最激烈的还是阿森纳。《慢镜头》认为,法国中场的转会费将在3000万--3500万之间。温格同样非常欣赏这位老乡,上赛季的欧冠比赛中,孔多比亚在酋长球场打进一球,最终帮助摩纳哥淘汰了阿森纳。

  其他中场球员的引进都不顺利,米哈伊洛维奇的爱将奥比昂与西汉姆走得很近,同时德甲[微博]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也对他表示了兴趣;巴萨[微博]中场亚历山大-宋合同本月底到期,不过他似乎更接近与南安普顿签约;另外就是意大利国脚贝尔托拉奇,《全市场》记者雷皮切表示,贝尔托拉奇新赛季肯定会离开热那亚,但相比于AC米兰,他更见接近加盟罗马。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阿森纳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