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一代妖王无球踢恐退役 他曾震欧洲之巅

2015年07月01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沙文阿沙文

  新浪体育讯 前俄罗斯国家队队长阿沙文可能选择退役,本周二,他和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合同到期,俱乐部不打算与他续签球员合同。

  34岁的阿沙文和队友季莫什丘克一起在本周被俱乐部“release”(合同到期后解除工作关系),泽尼特为两人提供了俱乐部内部的工作职务,但阿沙文并未作出最后决定。“目前我的感觉很复杂,”阿沙文说,“我不想谈论没发生或者未来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俄罗斯媒体披露,阿沙文可能选择退役,彻底告别球员生涯。

  阿沙文在2009年从泽尼特加盟阿森纳[微博][微博],出战过105场英超[微博],其中对利物浦打进4球令人印象深刻。上赛季,他帮助博阿斯统帅的泽尼特夺取了俄罗斯超级联赛冠军。

  阿沙文个人生涯的最高光表现是在2008年欧洲杯上出现的,他带领的俄罗斯大放异彩,尤其是淘汰荷兰一战,阿沙文发挥神勇,让世人见识到了“足坛沙皇”的威力。

  (向风)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阿沙文泽尼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