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尤文输巴萨不遗憾 梅西已经超马拉多纳

2015年06月08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尔蒂尼再次大赞梅西马尔蒂尼再次大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1-3输给了巴萨,不过在马尔蒂尼看来 ,尤文图斯输球错失欧冠并没有什么可遗憾的。

  “尤文图斯不该有什么遗憾,他们真是没法表现得更好了,”马尔蒂尼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他们的表现太棒了。他们确实踢得非常艰苦,考虑到巴萨球员的实力和经验。但是尤文图斯也证明了他们是一支真正的球队。”

  同此前一样,马尔蒂尼再次表示了梅西的表现已经超越了马拉多纳,“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考虑到过去的表现,他是唯一一个可以接近马拉多纳的球员,而就我所看到的,他可能已经超越马拉多纳了。”

  马尔蒂尼继续说到,“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也是现象级的,他们的数据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巴萨已经创造了历史,用这套阵容他们能够改写一个又一个记录。”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最为遗憾恐怕是皮尔洛了,面对镜头他也是流下泪水,因为这很可能是他的告别表演,马尔蒂尼也提到了这位前队友,“真是太遗憾了,但这真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去赢欧冠的机会了。他是一个冠军级的球员,从这天起新的旅程将对他开启。”

  (威尔曼)

 

文章关键词: 欧冠尤文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