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0万!阿森纳低价抢签尤文巨无霸 PK新欧洲冠军

2015年06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巴拉的加盟让略伦特更加尴尬迪巴拉的加盟让略伦特更加尴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当尤文图斯官方宣布签下巴勒莫前锋迪巴拉时,意大利《慢镜头》把焦点对准了略伦特,“尤文巨无霸中锋正式被判死刑”;《都灵体育部》随后也跟进报道:“略伦特即将被老妇人清洗”。

  相关新闻阿森纳购意妖王获官方证实 太黑!遭索4000万天价

  紧跟阿森纳转会消息的枪迷恐怕对迪巴拉不陌生,枪手与所谓的“意甲第一妖星”曾数度传出绯闻,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还一度亲口承认,阿森纳已向巴勒莫就迪巴拉提起正式报价,但最终,在尤文图斯的强大攻势下,阿森纳还是败下阵来。然而,竞争迪巴拉的失败却给了阿森纳一个“捡便宜”的绝佳机会,因为枪手将有机会以极低的价格签下略伦特。

  在引进迪巴拉后,尤文还将尝试收回与萨索罗共有的贝拉尔迪和扎扎,前者本赛季在31场比赛中攻入14球并有9个助攻,在攻击线上的发挥极其亮眼;后者则在本赛季打进了9粒进球,并入选了孔蒂的意大利国家队。迪巴拉的高价加盟和两人的可能回归标志着略伦特的离队已成必然。

阿森纳与塞维利亚争夺略伦特阿森纳与塞维利亚争夺略伦特

  据《转会市场》披露,由于当初尤文是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毕尔巴鄂免签略伦特,此次转手交易,尤文不会给略伦特设置障碍,最低800万欧元(约合580万英镑)就能将西班牙高中锋带走,而阿森纳则是对略伦特最感兴趣的一支俱乐部。

  意大利《全市场》则表示,除阿森纳外,巴伦西亚和热刺都有意签下略伦特,但对枪手构成最大威胁的,是刚刚夺得欧联杯冠军的塞维利亚。据悉,塞维利亚已与尤文就略伦特进行了初步接触,阿森纳若不想再度被捷足先登,必须抓紧采取实质行动……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尤文冠军迪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孔庆东:追捧状元不理性抹杀状元更不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数学考文言文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