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C米兰今夏转会费1.2亿 钱在哪?老贝都不知道

2015年05月26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在皇马其实很成功安切洛蒂在皇马其实很成功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昨天晚上与安切洛蒂在马德里一起用餐,与两人关系都很紧密的经纪人布隆泽蒂也在场。尽管加利亚尼本人一再和稀泥,但不用猜也知道他们谈话的大概内容。

  AC米兰[微博]上下都希望能请回安切洛蒂,贝卢斯科尼亲自致电并公开表示了对安切洛蒂的欢迎,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昔日弟子也对此事发表了意见,他们一致认为安切洛蒂是米兰最好的选择。

  贝卢斯科尼在接受意大利电台采访时说:“我希望加利亚尼能够说服安切洛蒂,对此我本人很乐观。安切洛蒂是米兰的第一选择,不过我们同时也有四位备选,其中三个在意大利,另一个在国外。”《米兰体育报》分析,老贝所说的四个人分别是桑普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紫百合的蒙特拉、意大利国家队的孔蒂和塞维利亚的少帅埃梅里。

  另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AC米兰给安切洛蒂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许诺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1.2亿欧元。报道同时提到了两个名字:中锋曼朱基齐和中场孔多比亚。

  贝卢斯科尼目前肯定拿不出这么多钱,他需要找到新的投资方,此前泰国商人塔查乌布尔收购米兰股份的事没了下文,贝卢斯科尼似乎不太信任他,担心他只不过是第二个托希尔。而来自中国的收购也暂时没了消息,贝卢斯科尼反复表示,他现在不会卖掉AC米兰:“我说过现在我不会买到球队,目前我正在寻找新的合作方,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合适的。”

  按计划,安切洛蒂将于本周四启程前往加拿大,他将在那里完成颈椎手术。能否接受AC米兰的邀请需要在这之前定下来,据悉加利亚尼将在当地时间今晚继续与安切洛蒂会面。

  (天蓝)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AC米兰贝卢斯科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