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加利亚尼另有企图! AC米兰盯马竞神锋

2015年05月26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朱基奇成为了AC米兰的目标曼朱基奇成为了AC米兰的目标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昨天已经抵达了马德里。加总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安切洛蒂?当然。仅仅是安切洛蒂?当然不是。

  刚刚离任的皇马主帅自然是加利亚尼此行的目的之一,但要说加总专门为此而来,却又并非如此。即便AC米兰已经毫不掩饰的表露出了希望安切洛蒂回归的意愿,但他们自己也知道,想在今夏迎回自己的功勋主帅,希望很小。

  加利亚尼此次飞抵马德里,是带有多重任务的,其中一项重要的任务就是为AC米兰的锋线引援铺平道路。锋线的补强无疑是AC米兰今夏转会市场上的重中之重,目前球队中的两名中锋帕齐尼和德斯特罗都已经几乎铁定离队。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AC米兰的主要引援目标都集中在西班牙,准确的说,就在马德里。

  早在加利亚尼出发前,意大利媒体就捕捉到了同曼朱基齐有关的信息。加总的飞机刚一落地,有关马竞前锋的问题就再一次抛来。对此加利亚尼毫不回避的表示:“曼朱基齐?是的,我们很喜欢他!”

  加利亚尼不只是说说而已,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将把时间花在安切洛蒂身上的时候,AC米兰CEO却整个下午都待在马竞的总部里。双方需要厘清托雷斯和切尔奇的双方租借问题,与此同时更重要的议题就是曼朱基齐。

  AC米兰希望能够得到一名顶级的中锋,曼朱基齐则符合球队引援的一切要求。意大利有媒体解读称,前拜仁前锋才是加利亚尼此行的真正目标,只要能搞定曼朱的这笔生意,加利亚尼的出马就算是非常成功的。

  除此之外,在中锋的位置上,AC米兰还一直在盯着波尔图的神锋杰克逊-马丁内斯。马丁内斯近年来一直有着十分稳定的输出,也一直是AC米兰引援名单上的常客。尽管已经29岁了,但他的实力依然毋庸置疑。如果曼朱基齐的引援最终以失败而告终,那么马丁内斯将是第一备选。

  作为一名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也进入了AC米兰的视野。《全市场》援引西班牙媒体消息称,本赛季索尔达多在热刺过得并不顺利,他本人也想换个环境。虽然一直以来都有西班牙球员难以适应意甲的论调,但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的两笔引援——略伦特和莫拉塔,都在斑马军团中扮演了重要的作用,这无疑给了AC米兰足够的理由和信心。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安切洛蒂曼朱基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贝尼特斯成新帅大热
  • 娱乐张歆艺不满男友私人言论遭曝光 袁弘安慰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马未都:让天下鞋商大跌眼镜的牛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